

- | - | - | - | -
entry_bottom
ふじさきじゅんいち

今天看じゅんいち的日記
他回答了幾個大家的問題

原來「藤崎准一」這名字只能算是8成的本名而已
因為『藤崎』是他媽媽的舊姓
而他名字發音的確是じゅんいち 不過漢字有稍做改變這樣
難怪我就在想 怎麼可能那麼阿莎力直接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本名這樣(笑)




另外就是我剛發現了琉霞的新BLOG
沒想到他比迅更早開新的耶!!!!



帥吧(笑)



另外他最近染銀髮了




http://ameblo.jp/r-nyanchome/



続きを読む >>
†ヴィジュアル系 | comments(1) | - | - | -
entry_bottom
ダーリン迅くん
沒想到今天才剛登入AMEBLO
就有プチメ的訊息出現
重點是 點進去看寄的信件裡面其中一封
竟然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日本苺娘寄來的
而且是特地為了告訴我有關迅的事情

沒想到重新開了一個新的BLOG耶
不過自介上寫的名字是「藤崎准一」
好像是本名的樣子喔!!!
然後我稍微看了一下他的記事
有提到鶉 五年前他們認識時
好像鶉的本名和迅一樣都有個”じゅん”的發音
迅好像當初本來是想取”じゅん”的名字
不過和鶉一樣 所以才甘脆改成迅(じん)

他説看大家要叫他什麼都可以
”じゅんいちくん” ”じゅんちゃん” ”ダーリン”…何でもいいや笑!⇒迅真的這麼寫
不過我如果真叫迅”じゅん”的話 感覺就會像在叫我自己一樣了阿XDD
不然我直接照迅日記寫到的ダーリン這樣叫他算了(笑)


沒想到迅的本名和岡田准一一樣都叫"准一"耶!!!


我想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迅的新BLOG
所以在這裡告訴大家喔!!!


http://ameblo.jp/no7music-no-life/


我一知道就馬上申請アメンバー了喔!!!!
迅快點承認吧!!!!!!!


阿 另外就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就是阿 我聽日本朋友説
雀夜老大&鶉&怜奈2010年會組一個新團喔
據説在日本苺娘間大家都在討論這件事情
所以可信度極高喔!!!!

我們家迅不知何時才會組新團
雖然他能繼續寫日記我就感到很開心了
另外就是琉霞也不知道接下來有何打算
我上次在跟YAMA討論這問題
總覺得他會不會跑去做設計師這樣
因為他前陣子有上男性流行雜誌SMART耶
而且他設計的飾品有在某間東京的店在販賣耶

不過不管他們選擇哪條道路
我們也都只能支持而已!!!


以上。
†ヴィジュアル系 | comments(1) | - | - | -
entry_bottom
姫苺解散

昨天在成員日記裡看到姫苺解散這個消息
我真的當場愣在電腦前
腦中一片空白


雖然也已經過了一天了
我的腦袋到現在也還是很亂
説真的 我現在心情整個已經DOWN到谷底了

感覺就像是頓時失去了生活目標的感覺
已經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辦才好


喜歡姫苺的時間 説長不長 説短不短
也已經4年了!!!

剛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當下真的很想哭
但眼涙其實卻也掉不下來

除了老媽看我臉色怪怪的問了我以後
我差點飆涙以外 但我忍住了
因為哭了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不是嗎


要放下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雖説我也的確曾經多次想過
如果哪天姫苺解散的話 我會怎麼辦
但是真的沒想過 這一天會比我想像的來的還要快那麼多
讓我一時之間完全無法好好的做好心理準備
也還沒想到下一歩該怎麼做


不過現在清楚的是
解散這件事情已經是事實了
就如官網寫的 成員日記寫的
這是經過大家多次討論後所決定的結果
現在大家的音樂性不同  的確要勉強一直走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或許眼前解散才是唯一之路


身為莓娘4年多
我現在該做的
就是繼續的支持他們
不管他們五人接下來選擇什麼樣的道路
我都會選擇支持下去


這四年多來 真的很感謝姫苺五人的陪伴
也希望他們都能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走下去


我也會盡快好好的把自己的思緒整理一下的


12/8代官山ユニット結束後正式解散
到那天為止 還是請多指教了><


すーさん
鶉くん
れーなくん
迅くん
るーさん


今まで有難うゴザイマス。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続けます!!!



以上。

†ヴィジュアル系 | comments(1) | - | - | -
entry_bottom
迅くんの回答

○セーラー服とブレザーどっちが好きですか?*´ω`*(笑)
●ブレザーって散々答えて来たけど、最近はセーラーの清楚な感じも悪くないと思ってます。

○迅くんはマンゴー好きですか?好きならどうやって食べるのが好きですか?
●マンゴージュースに一票!

○好きなブランドとお菓子教えてください!
●お菓子のブランド?笑。明治かロッテだねー笑。

○姫苺のなかで好きな曲ベスト3は(・´―`・)?
●GUILTY、sherry?、想ひ出花火

○迅くんどうしてイメージカラー青なんですか?ペンギンに関係してるんですか?
●してないと思う笑。なんとなく「自分って青だよなー」って思ってたから。

○札幌ワンマンの時MCで昔はMCうけてたって言ってたけど、昔からすべってましたよねw
●余計なお世話じゃッ笑。

○迅くんが一番好きな冬の女性のファッションは何ですか?
●ふわふわの手袋をしておくれッ!!

○姫苺のメンバーのどんな所が好きですか?
●低レベルのギャグで全員で笑い合えるとこ笑。

○ネタ好きな子とかどう思いますか?例えばピンク園児服とか…
●おれは良いと思うけど、街行く人々はわからない笑。

○この間、夏にSWでキャンゼルさんと一緒だったと思うのですが仲良くなりましたか??(´∀`)
●この前5周年の色紙でキャンゼルのメンバーさんからメッセージ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です。

○好きな子を落とす時の言葉はなんですか?(*´д`*)
●ずっと守りたいんだ!君の事!…っていつか言ってみたい笑。

○迅くんは女の子と男の子どっちが好きですか??
●おかげさまでこのワンマンツアーで何でもありになりました笑。

○迅くんは牛乳飲めますか∩ω`?
●飲めるけど、そんなに飲まない。

○男性に告白された事はありますか?←←殴
●告白はないけど、良い感じで絡まれた事はある笑。

○来年もワンマンツアー(?)ありますか?
●お楽しみにッ!!

○迅くんのベース練習方法をおしえてくださいっ☆!
●その時のお気に入り曲を真似っこして弾く!初心者ならスコア(楽譜)見て曲を弾く事が一番練習になるか


○今日専門学校の合格発表があって、見事合格しました\(^0^)/頑張った私に何かご褒美くださいww
●おめでとう!!口ハグで良い?はぐはぐはぐはぐ…

○迅さんの奇抜な感じでおすすめの髪色って何ですか?
●真っ白にしてピンクとか赤をポイントで入れたら派手じゃない?どう?

○ルームの「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っていう質問に対しての答えが「146cmのミニマムな女の子」ですが、何故「146cm」の「女の子」なんですか?(・ω・)
●特に意味はないよ。小さい子好きなんで笑。

○迅くんは、ムーミンの中では誰がいちばん好きですか?
●ニョロニョロかなーやっぱり。

○迅くんは何歳差までいけますか(^ω^)??笑
●愛あらば歳の差なんて、です。

○キュアのなぞなぞの答え教えて下さい
●これ沢山いた笑。載せなくてごめん笑。改めて問題は「貧乏な人がアルファベットを書きました
さて、最初に書いた文字はなんだ?」で、答えは「貧乏=貧しい…まずしい…ますしー…まずC…」って事で『C』です!なんか…色々とごめん笑。

○ツアー中、鶉さんとよく出掛け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が、1番印象に残ってる鶉さんとの思い出エピソードを教えて下さい。ぶっちゃけトークでお願いします。
●福岡の「やまちゃん」といお店で焼きホルモンと馬刺を頼んで、それがあまりにも美味しくて二人で感動した事かな。

○しつもんしつもんっ!!sherry?(笑)
●やるね笑。答えは…Ye…じゃなくてNo!笑。こらッ!笑。

○迅さんはどんな服装の女の子が好きですかぁ(*・ω・*)/?
●そうだなー…ガーリー系でお願いします笑。

○sherry?の時の迅くんコスしたいんですけど、あの時の衣装の模様ってどうなってるんですか??(W∀゚)
●ぐるーってなってぐるぐるーってなってる笑。あの模様物販の鏡とかにも使われてるんだよー!


続きを読む >>
†ヴィジュアル系 | - | - | - | -
entry_bottom
月1レギュラー
 

昨晩聽了ナイトメア的ニコニコ生放送喔!!!
整個超有趣的 我幾乎從頭笑到尾WWW
下次是10/16 整個很期待〜☆




↑其實總來場人數在結束前高達兩萬人左右喔 這張是我剛進去時拍的




這次是柩くん、黄泉くん、Ni~ya出場☆
穿睡衣這樣 很可愛阿(°∀°)b
聽説毎次出場都會以睡衣出場這樣WWW





其實我本來完全忘了有生放送這件事情^^;
好在昨晩猫ちゃん突然敲我MSN問我要不要聽みーちゃん的生放送這樣
讓本來正好打算看卡通的我 突然決定聽生放送


不過みーちゃん的生放送很怪
一直在播他剛發表的トマトのうた而已
みーちゃん的聲音都完全沒有!


我突然想起有ナイトメア的生放送這件事情σ(^_^;)
看時間還有七分鐘才開始
就趕快進去排隊等正式開始這樣WW
我還真的要感謝猫ちゃん 不然我真的會看我的卡通而錯過


第一次在ニコニコ聽ナイトメア的生放送 整個很開心(ж>▽<)y ☆




一開始ナイトメア麺還問在聽的飯們問題
然後大家用留言的方式回答!!!


―擦狆貊蠅呂匹魁


晩御飯何を食べた?


H犹瓠θ狃がいる?いない?



的問題。



戀人那問題還有在畫面上進行問券投票調査
挺有趣的喔!!!

沒想到沒戀人的人高達71.6%呢 讓我有些許訝異
(雖然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拉^^;)


這中間有看面的包包裡有什麼東西
黄泉拿出REDBULL
後來還一人一瓶喝了起來
不過因為REDBULL廣告標榜喝了就會飛(日本廣告似乎和台灣一樣)
因此喝完後 黄泉就對著柩説
”快飛看看!!”
我真的爆笑 因為柩把他的衣服上的連身帽戴上
然後在那邊揮 超可愛的WWW


我中途去廚房拿老媽用的酪梨牛奶 回來就看到下面這張圖的畫面
當場笑出來 而且我看到的畫面是
黄泉把那對”奶”靠在柩的臉上 然後叫柩快吸(大笑)



對了 後來有問題問黄泉今天穿的内褲是哪種的?也是可愛的嗎?
黄泉當場在那邊翻 然後説是MICKEY MOUSE的
之後説 今天穿的比他的更可愛的人在他身邊這樣
然後工作人員就開始問柩穿哪種的
他本來不想公開 但被強迫 最後翻開之後
是性感内褲 紫色豹紋的喔WWW


最後面這段内褲的 在アメブロ忘記提了WWW



還有就是Ni~ya從頭到尾一小時的訪談都是趴著的
而且一臉很想睡的樣子 超好笑WW



以上。

†ヴィジュアル系 | comments(2) | - | - | -
entry_bottom
Vettic
今天日本時間19:00~21:00
我都在聽Vettic的ニコニコ生放送★

雖然ちさ是緊急在日記發表的
(因為我超喜歡ちさ的 無論如何都要聽)
不過一開始的前半小時幾乎都在準備中拉(笑)
所以一點影響也沒有
而且我看到的時候其實也才慢了10分鐘而已


這次參與生放送的麺只有三位
Gt.はやと、Dr.HaL、Ba.ちさ

我覺得ニコニコ生放送和アメスタ有點像
只是不像アメスタ一樣超卡

可以邊聽邊用打字的方式和歌手們聊天這點我覺得很棒
 



ちさ(右)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低沉很多
我起初還把HaL的聲音誤以為是ちさ咧
總覺得那聲音比較適合ちさ這樣(笑)

不過説真的HaL(中)的聲音腔調很可愛阿WWW
而且他都會突然冒出很好笑的話

至於畫面上的はやと(左)化的妝比他平常LIVE時淡多了
總覺得淡妝比較好看!!!
也有飯這樣説。
還有飯説總覺得はやと這樣很像某個藝人
我就打"亀梨?"
沒想到接下來真的有人打"似てる"


大家都利用留言功能問問題 然後他們三個回答這樣
有時候會聊到一些比較エロ&変態的話題這樣(笑)

沒想到ちさ喜歡的女生胸部大小竟然是E CUP喔(驚)
不過我可以理解拉 要是我是男的我也喜歡巨乳

大家都問了不少問題呢
我也是(笑)

其中有人問喜歡哪種顏色的内褲
はやと是司會 所以負責看題目 然後問另外兩人
HaL説以前喜歡鄂 但現在覺得白色比較好
我一聽到馬上打"純情なしろ"
はやと看到後就唸出來 然後他們三個馬上大笑WWWWW


總之真的很多有趣的問題&回答
我就不一一打出來拉
(記憶力也沒那麼好這樣)





對話途中 突然打起電動這樣WWW
不過實況轉播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是電動白痴(汗)





總之長達2小時的生放送真的辛苦大家了!!!!!
很期待下回的生放送




以上。



其實我超想睡的
生放送聽一半時就開始很想睡這樣ZZZ


皆さん、おやすみノシ


†ヴィジュアル系 | comments(0) | - | - | -
entry_bottom
生きてて良かったWW
今天的日記是看圖説故事(屁)


今天的早餐飲品是貝納頌 


看起來好像很好喝 所以就買了


今天去郵局寄日檢報名表 順便去領包裹
因為我請カユちゃん用存局後領的方式寄給我這樣



看了Alive這本雜誌後 我整個意識到
活著真好(笑)

我相信只要是莓娘
還沒買這本的人
看了我貼的圖以後
一定會超想買的(笑)




看到沒 雀夜老大多帥氣阿


鶉一直都是池麵代表


怜奈很酷


説真的 其實我恨死那個攝影師 左邊那張全身的 角度抓的太糟了
害我家可愛的迅臉部有種扭曲的感覺(恨)
不過多虧這張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cos迅哪個造型了


一直都是超正的瑠霞



†ヴィジュアル系 | comments(1) | - | - | -
entry_bottom
姫苺-コトノハ



雖然有買這次的MINI ALBUM
不過就算買了 我家的DVD PLAYER也不是全區的
所以不能放日本的DVD
因此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上傳姫苺的コトノハPV
整個非常的開心拉>W<


老大的環都拿光了
反之怜奈的環顯的超多XD


這次他們的造型和以往很不一樣
琉霞這次真的整個超HOST的拉
不過看了PV後 發現雀夜老大也挺HOST的
不過雀夜老大的臉看起來很兇 所以大概沒人會點他(喂)
但其實他只是面惡心善拉!!!
和他講過話就知道他有多温柔體貼了〜
那天他還一瞬間多了九個女兒(笑)
大家都喊他爸爸XDDD
還説瑠霞是媽媽 整個很爆笑XDD
↑在PIGG上↑


鶉的吉他SOLO超帥喔〜

我家迅還是那麼的可愛拉ゆう★


†ヴィジュアル系 | - | - | - | -
entry_bottom
迅くん誕生日前夜の特別企画
☆クイズ☆

結果錯了兩題><
敗在BASS相關的第四題&第八題
我完全沒發現迅換BASS了 飯失格ORZ



1:姫苺の結成日はいつ?(○月○日で)

→A:10月1日(覚えておいてね!)

2:姫苺初お披露目、迅の最初の衣装のコンセプトは次のうちどれ?
・A…黒猫忍者
・B…漆黒の王子様
・C…異国のサムライ
・D…不思議な国のお姫様

→A:C…異国のサムライ(地味に気に入ってたよ!)

3:「秘メ初メ」の初回限定版に収録された2曲は「春の恋桜」と何?

→A:「ピンクキャバクラレイトショー」(調べればすぐだね!)

4:迅のベースソロがある曲は次のうちどれ?
・A…ツキガクレ
・B…depression
・C…R/T
・D…She【R】Lock

→A:D…She【R】Lock

5:迅が去年のクリスマスライブで歌って踊った曲は何?

→A:羞恥心/羞恥心(感想は文字通りだったよ!)

6:「re:alice」のPV撮影が行われた場所はどこ?
・A…軽井沢の廃墟
・B…箱根の廃墟
・C…熱海の廃墟
・D…草津の廃墟

→A:A…軽井沢の廃墟(ありえないくらい寒かったよ!)

7:迅はアー写撮影で「ポッチャマ(ポケモン)のぬいぐるみ」を使った事が…
・A…ある
・B…ない

→A:A…ある(懐かしいよ!)

8:迅が現在メインで使用しているベースのメーカー名は何?(略称でも可)

→A:Crews Maniac Sound/クルーズ(高かったよ!)

9:姫苺Tシャツ(ラグランタイプ)で右から2番目に描かれているメンバーは誰?

→A:鶉(難易度高いね!)

10:迅は中学時代サッカー部でどのポジションをやっていた?
A…ゴールキーパー
B…ディフェンダー
C…ミッドフィルダー
D…フォワード

→A:A…ゴールキーパー(意外でしょ!)

続きを読む >>
†ヴィジュアル系 | - | - | - | -
entry_bottom
6/18迅くんの返事回答
○注射は嫌いですか?
●注射嫌い!もう何年も打ってないから覚えてなけど、出来る事なら打たずに一生を終えたい笑。
 
○ワンマンツアーで楽しみにしている事はなんですか(^O^)?
●移動中やオフ日を利用していかに観光や遊び、グルメに徹するかだね。
 
○雨が降った時にする暇潰しの方法はなんですか?
●手帳にスケジュール書き込んだりする。

○迅さんはよく作曲をしていますが、どんなときにいいフレーズが思い浮かびますか?
●テレビ見ながらギターとかベース弾いてる時!ちなみにお風呂で鼻歌〜とかは一切ありません笑。

○迅たんが女の子をベッドに誘う時(笑)は、どう言う感じで誘いますか?
●よし、いい質問だ!笑。んーとね、ポンポンって笑。こらこら。

○北海道出身の迅さんは『ホヤ』って食べたことありますか?また好きですか?
 ●ホヤは普通に実家で食べてたよ!美味しいから好き

○ライブ中ってどこ見てるんですかっ?この前名古屋ell行ったときすごく気になりました
●6割みんなの顔で4割は会場の壁かな?笑。

○授業中寝るにはどうしたら良いですか(´Д`)??
●「先生!具合が悪いから保健室へ!→ベッドGET!」

○今回のワンマンツアーに向けて抱負とか目標ありますか?(*・Д・)ノ
●全国13カ所で各公演で13人は必ずメロメロにさせてく笑。
 
○迅くんが子供の頃憧れていた人(ヒーローとか芸能人とか)は居ましたか??
●ウルトラマンかな?ショーも沢山行ったし人形もコンプリートしてたよ笑。
 
○ライブに初めて行きます><どんな服装着てけばいいですか??
●これから夏だからね!Tシャツ+ショートパンツ+ハイソックスでどうかな?笑。
 
○メンバーコスしていってもよろしいですか?
●コスほど嬉しいことはないね!ちょー楽しみに待ってる!

○女性がボーカルでデスボやシャウトをするバンドはどう思いますか?
 ●かっこいいじゃん!バンドに「女性だから〜」って概念は必要なくない?おれはないと思うな。

○長野県に来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ω^ )プライベートでも何でもw
●一回だけ松本(?)に行った事あるよ!
 
○今ぶっちゃけ授業中なんですが、ここ最近やる気が全く出なくてずっと上の空だったり携帯いじってます(;ω;`)どうしたらやる気が出ますか?
●ただやるだけじゃつまらないから、些細な事でも目標を自分なりに作って勉強に取り込もう。

○迅さんは青画にあうとおもいますが、自分では何色が似合うと思いますか゚+。(*′∇`)。+゚
●白が好き!
 
○迅くんが学生のときにやっていた効率のいい勉強法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一夜漬けしかやった事ない笑。役に立てなくてごめん

○ピアスをいっぱいあけてる女の子は嫌いですか?クチぴとか、眉ぴとかをしてる女の子は嫌いですか?
●全っっ然気にしませぬぞ。

○Bassで一曲弾けるようになるまで、結構時間かかりますか?
●おれは1年くらいかかったよ笑。弾ける人に教えてもらったりしたらすぐ弾けると思うよ!
 
○夏のワンマン参戦するんですけど迅クンってたくさん咲いて良いですか?\(><)/
 ●一番デカイ声で言わないとダメだかんね?

○ポケモンはフシギダネ派ですかゼニガメ派ですかヒトカゲ派ですか!!!!!!!(゜∀゜)
●ヒトカゲ!!!!!!!!!!!


続きを読む >>
†ヴィジュアル系 | - | - | - | -
entry_bottom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April 2017 >>
recent_entry
archives
RECENT COMMENT
SPONSORED LINK
PROFILE
MOBILE
qrcod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