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 | - | -
entry_bottom
ディちゃんからのバトン☆
コメントの返事......〆('∀-o人)


aikoへ
妳也知道De.novo嗎?
對吧對吧 ディ的歌聲很棒低阿
能和她變朋友我一直感到很榮幸低〜
妳是香港人對吧 有機會請務必去看看他們的表演阿

孟桜へ
對喔 妳也是很會畫畫阿
不像我是畫畫白痴(汗)
這樣阿 妳沒有寄給雀夜老大阿 真可惜
應該要再加把勁把他完成然後寄給他拉
我想有海外的飯寄給他們 他們應該會更開心喔

YuKiへ
等我畫完我再給妳阿
正在努力中 最近是還沒開始動筆拉
耶 是喔ディ是妳朋友的朋友阿
妳有跟ディ見過面阿?? 真好
恩恩 我會加油努裡把迅畫好的

亜理紗へ
好久不見!
這樣阿 我還以為是ヴィードルのテロ咧
真巧名字出生地都一樣 巨乳團?!(驚+爆笑)

よしちゃんへ
是阿 她很會畫畫阿
我會加油的!!!一定要把迅的似顔絵完成
好怪阿 icq傳給妳就是沒動靜 真詭異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鬼檔牆阿


line2

今天要來寫昨天的日記 將是很長一篇 請大家耐心看完阿
因為最後有很有趣的VR問券!!!(結果大家直接跳過中間XD)


昨天一早就起床拉(其實還硬是鮠嘉七點半猫2
因為要前往永康市的就業服務站這樣
不過沒想到我第一次還騎錯路たらーっ太早轉彎哩
結果愈騎愈覺得詭異 前幾天老爸有跟我説應該是在他們公司那一條
但我也只去過一次老爸他們公司 根本一點印象也沒有
講真的 我台南市的路都不是非常熟了 更不要説是台南縣的路
好在我後來終於騎對哩(第二次很仔細的看路牌)
不過我最不會找門牌號碼哩(視力不好)
一直在那附近騎了兩三回 才終於讓我看到 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阿orz
今天那裡只有一間公司在徴人 感覺好緊張阿ムニョムニョ
在一樓寫完履歴表後 就上去三樓等待面試
剛在裡面休息室等待面試時 有一個主管吧 就先要我看一個超亮的板子
工作内容就是要看那個電漿電視後面用的亮板 然後要檢査裡密是否有毛髮棉絮之類的東西這樣(一天至少會看到1500片左右)
之後也要組裝 那樣一塊將近五公斤的板子 要自行裝到一個箱子裡面 毎個箱子裡面都是裝三片
不過由於精密的東西 都不能有壓到或是摔到 結果我看過那超閃的面板後 又練習裝入紙箱
我只能説 我的媽阿 怎麼那麼重撃沈 好在那塊只是給面試的人練習用 壞了也沒關係
不過我真的嚇到哩 因為我裝入時 有點卡卡的 結果我把位置調好後放入 真的有摔到
因為我聽到了面板裡面燈管破裂的聲音汗
看來我真的不太適合這種細心的工作 一方面我力氣太小哩困惑
再來去外面等待面試 我看那邊負責面試的主管有四位(三女一男)
幫我面試的是一個女生 我發現女主管人都不錯 因為我在等待時 就一直在聽他們的對話
由於他們公司沒有交通車 所以我就明白跟她講説我不能做(不然基本上似乎都會録取)
因為我爸不可能允許我毎天這樣來回騎到南科上班的!!!路途太遠了 我爸説下雨天或颱風天時很危險
後來那女主管看到我以前在咖啡店上班過 我們開始聊咖啡XD
我就介紹她下次可以去我以前那間咖啡店喝看看 因為真的很好喝


不過連續兩天都早起&騎遠路 所以好累阿
回家途中停紅囘時 看到一個女騎士好像蘇燕喔
機車 穿著 安全帽都一樣 而且也有一頭酊国 我還以為她回台南了咧
不過心想蘇燕偶爾回台南也不可能有機車騎阿
所以我後來就故意騎到她前方 轉頭過去看她的臉 發現她眼睛不是蘇燕的XD
一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蘇燕 她人果然還在高雄 而且正在上班(笑)
聊了一會兒 蘇燕就跟我説 如果我在台南還是找不到工作的話 就去高雄找 我可以先住她那裡〜
蘇燕大概是我從出社會到現在工作所認識對我最照顧的一個同事吧 而且還是個中國人咧
所以我才會説 我不討厭中國人 我只是討厭中國政府而已!
誰説中國人心機重 現在在這社會 哪個人不是為自己著想阿 心機重只要不是危害到人的 我都覺得很OK阿 也可以算是一種自我保護
至少我到現在都還學不會 我笨阿ORZ


後來才剛上線 ディ就密我拉
感謝ディ教我怎麼用ICQ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傳檔給香港中國或是泰國的朋友 MSN就是跑不太動
不過真的ICQ跑好快喔 真開心 以後就繼續用ICQ傳檔給那三個國家的朋友拉〜
昨天和ディ聊挺久低(笑) 很喜歡跟她聊天XD
她還介紹我她別團朋友的歌 ディPO中文歌詞給我 我原先以為是唱中文 結果是唱粵語 我有點驚到 不過主唱歌聲真的不錯 音樂也不喔
是一團叫做misery的香港VISUAL BAND
YOUTUBE找的到他們的影片喔 主唱文筆很棒 歌詞寫的好好阿グッド


昨天真的太累了 和ディ聊完後 下午跑去小睡了一下zzz
差點爬不起來 老媽硬是把我叫醒這樣


昨天中午收到雪月寄來的L鉛筆盒(樂)
這次終於沒把地址寫反哩XD
謝謝雪月(≧∇≦)



後來載了3/4的学校へ行こう!MAX
沒想到這集沒有女装男子学生阿
第一單元全是什麼解決學生困惑什麼的 第二單元是媽媽穿高中制服還很正那類的
講真的 真的很正 那些媽媽根本看不出來有3、40歳哩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日本的媽媽大概是這世界上最會保養的XD
由於沒有女装男子学生 所以我很失望阿 隨便看看後就刪掉哩(笑)


今天終於如願把檔傳給よしちゃん拉!
不過怪的是ICQ竟然無法傳檔給她耶
她就是看不到我傳給她的檔 而且怪的是我要傳給她時 聊天畫面會全部跳掉 變空白 好詭異喔ひやひや
所以最後還是只好用MSN 而且她媽的電腦不能用共用阿...



line2

OH〜在3月底有一場在札幌的Session bandワンマンライブ喔☆
迅很開心呢〜(W∀゜)b

『アモッコリ☆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01』

2008/3/30(日) 札幌MESSE HALL
OPEN 16:30 / START 17:00
前売 ¥2,000 / 当日 ¥2,500

・智もSexyGuys
・グリッド(from 香港)
・マリア(from 東京)
・黒百合★クラブ
・ポシャが何かやるみたい
・ヱビス契
・(O.A.)チャップリン

☆オープニングセレモニー(?)開催予定!
☆アモッコリNEWオフィシャルグッズ第2弾登場!
☆篠山天聞撮影による巻き添えポラ販売!

【チケット】
・前売販売:札幌MESSE HALL6階カウンター/3月17日渋谷O-WEST MELLO物販 (整理No.001〜100) ※残少

・前売予約:アモッコリ☆フェスティバル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にてメール受付 (整理No.101〜200) ※残少

※前売販売・予約ともに残り僅かです。お早めに!
※バンド予約無し
チケットに関する詳細はINFORMATIONをご覧下さい。


メンバーは

Vo&Gu 峻 (MELLO)
Gu 紗斗 (ヱビス契-Ebisu the third-)
Ba 迅 (姫苺)
Dr シュウ (※ポシャ家来)


アモッコリ☆フェスティバル→ http://sound.jp/amokkori/


line2


ディ要我做的問券ぴかぴか

本來是the GazettE100問、ディ改成D'espairsRay100問
那麼我要改成姫苺100問XD

---------------------------------------------------------------

點名(被點名者歡迎換成自己喜歡的樂團寫):
〃阿舛磴
YaMaちゃん
雪月
ぐ〕紗
サちゃん(我知道妳忙著準備考試 所以妳有空在寫 不寫也沒關係喔)
COW(太想看到妳寫∧ucifer100問てれちゃう


就點這樣就好哩 不過如果有興趣的人也歡迎自取喔
(上面沒點到的人如果有寫的話 請記得告訴我 我想看XD)


1.喜歡姫苺多久:
兩年多了

2.為什麼喜歡:
當初是意外在某日飯的自介裡看到這團
因為覺得團名很可愛 就去搜尋
之後是看日記看了一段時間以後才漸漸喜歡上的 因為大家本性都很可愛

3.喜歡VK多久:
差不多7〜8年了

4.第一次看到的VR藝人是誰:
GLAY(那時候應該還算是吧)和∧ucifer

5.第一個喜歡的VR藝人是誰:
∧ucifer的MAKOTO

6.現在還喜歡嗎:
喜歡!

7.現在的本命:
姫苺&アリス九號.

8.第一次在哪裡看見姫苺:
2005年10下旬某日在網站

9.第一眼看中誰:


10.為什麼:
特別愛看他日記 覺得他個性就和人一樣可愛

11.之後還喜歡這個人嗎:
非常喜歡 就像姐弟愛那種

12.如果有改變的話是為什麼:
不會改變 姐弟愛沒那麼容易說變就變的XD

13.你的同學認不認識姫苺:
和我熟識的都知道 因為我常會介紹給他們
更何況因為迅的關係 他們想忘記也不可能(笑)

14.他們覺得怎麼樣:
迅和我怎麼長的那麼像?像到他們時常分不清楚XD

15.父母認識嗎:
我媽知道

16.他們覺得呢:
非常反對

17.第一次聽的是姫苺的什麼歌:
秘メ始メ那張限定單曲收録的兩首歌

18.第一次看的PV:
唉...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有

19.第一次看的live:
沒看過呀 希望今年冬天能如願去日本看

20.第一次看的照片:
官網首頁那張


21.最喜歡的歌:
好多首喔 不過偏愛友情的
所以是−青春いちご行進曲

22.為什麼:
看到敘述友情相關的歌詞就是很愛

23.開心的時候聽姫苺的什麼歌:
秋葉イズム〜AV系のススメ〜
因為中間那段成員口白很爆笑

24.難過的時候:
想ひ出花火

25.覺得哪個CD封面最好看:
秘メ始メ(通信販売限定1000枚那張)

26.為什麼:
因為特別量稀少
套子是像資料夾那種感覺的 所以是長的

27.最喜歡他們什麼造型:
全部都喜歡

28.其中最喜歡哪個人的:
雀夜老大(其實我偏愛雀夜的風格)

29.認為他們如果不組姫苺會幹麻:
雀夜老大⇒當宅男
鶉⇒傑尼斯
怜奈⇒傑尼斯
迅⇒動物園負責照顧企鵝那區的XD
琉霞⇒男公關XD

30.覺得誰是學生時代的不良少年:
一定是雀夜老大

31.誰是成績很好的人:
琉霞 感覺上 因為他文筆很好

32.誰是整天不學習愛打扮的自戀狂:
這我還真不清楚阿 因為他們總是説別人是イケメン

33.你認為誰是可愛的人:
當然是迅阿

34.誰是不太愛説話的人:
怜奈

35.誰是外表跟内心反差很大的人:
雀夜老大XD
外表看起來很凶惡 其實是個超級AV系少年
愛ACG愛到一個不行 而且愛拍詭異照片
還有他是M(笑)

36.誰是好騙的孩子:
迅(常被成員欺負)

37.覺得誰和誰是BL來的:
我對BL沒研究耶
不過硬要配對的話 雀夜×琉霞

38.為什麼:
王子様と姫様

39.誰是攻,誰是受:
雀夜是受 琉霞是攻
(哈哈 正妹是攻)

40.為什麼:
聽過廣播後你就會知道了
雀夜老大自己都承認自己是M了

41.如果説這個世界允許BL合法的話,他們會不會幸福:
應該會

42.如果找姫苺的5個演白雪公主你會讓他們演什麼角色:
雀夜老大⇒王子
鶉⇒白雪公主
怜奈⇒小矮人
迅⇒森林小動物
琉霞⇒巫婆

43.灰姑娘呢:
雀夜老大⇒王子
鶉⇒仙女
怜奈⇒壞心姐姐
迅⇒灰姑娘
琉霞⇒狠毒後母

44.美人魚:
雀夜老大⇒八爪魚巫婆
鶉⇒王子
怜奈⇒美人魚姐姐
迅⇒美人魚的好朋友(小丑魚嗎?)
琉霞⇒美人魚

45.誰是演的最好的:
琉霞 因為常聽到他怪腔怪調的XD

46.觀眾會有什麼反應:
笑死

47.如果他們都是作家會寫些什麼東西呢:
雀夜老大⇒類似涼宮春日那種類型的
鶉⇒科幻小説
怜奈⇒懸疑小説
迅⇒童話故事
琉霞⇒愛情小説(悲情的)

48.銷量會不會好呢:
琉霞的應該會不錯 他日記常寫短篇的 覺得很不鯔

49.如果他們都是賣菜的誰的生意會比較好:


50.為什麼:
因為迅媽媽在超商賣水餃的 他可以請教他媽媽如何銷售XD

51.誰穿水手服最好看:
除了雀夜老大以外應該都好看

52.和服:
一定都好看

53.旗袍:
琉霞

54.歌劇服:
雀夜老大

55.護士服:
除了雀夜老大以外都想看

56.他們中誰菸抽最兇:
除了迅以外(因為迅不會抽菸) 

57.為什麼:
我真的不清楚

58.他們中誰最高:
琉霞

59.誰最矮:
怜奈

60.雀夜做主唱之前本來是幹嘛的:
一直以來都是主唱

61.覺得雀夜唱的怎麼樣:
還不錯 聲音具有個人特色

62.按照你的想法重新安排樂團中的位置:
我不想要變

63.認為看過的live中的哪一幕最感人:
應該是不會有

64.為什麼:
音樂曲風太過復古搖滾哩
爆吼的重金屬類型音樂比較容易感動到我

65.覺得誰的背影最好看:
琉霞(會以為是漂亮妹妹)

66.姫苺如果有不好的傳聞會不會在意:
不會 之前曾經發生過類似的喔
但那明明就不是姫苺的錯

67.什麼樣的傳聞會讓你對姫苺改觀:
淫亂不堪XD

68.如果傳聞是毫無根據的污衊還對他們的事業造成了很大影響,你會不會一直支持姫苺度過難關呢:
一定會的!

69.如果有一天你可以為所欲為((對姫苺))你會幹嘛:
一起去遊樂場玩 然後瘋狂拍照

70.如果有一天姫苺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樣:
我會感動到哭吧

71.為了姫苺可以付出你的全部嗎:
一半

72.周圍有沒有人反對你喜歡姫苺:
大概只有我爸媽

73.如果有會怎麼樣:
不理他

74.喜歡姫苺之後覺得生活有沒有什麼變化:
有喔 很開心 有目標

75.有沒有想過以後要當VK:
沒想過 如果再年輕個幾年或許會

76.想當什麼樣的VK:
自分らしく・・・

77.會做那個角色:
BASS手

78.了解GT的牌子嗎:
不了

79.BASS呢:
不了

80.DRUM呢:
不了

81.有沒有朋友是喜歡VK的:
很多阿

82.那喜歡姫苺的有沒有呢:
也是有的喔

83.覺得喜歡VK是什麼感覺:
是藝術 是靈魂

84.覺得自己會繼續喜歡多久:
不知道

85.喜歡VK改變了你什麼:
打扮上 心境上

86.會不會後悔:
不會

87.認為姫苺有沒有需要改變的地方:
不需要

88.如果有是什麼地方:
同上

89.如果姫苺解散了怎麼辦:
我會很難過吧 精神支柱不見哩

90.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年紀太大了 不適合這麼可愛的團名XD
(那更名不就行了)

91.如果所屬經紀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除了PSC以外 要加入哪間我都沒意見

92.又會是什麼原因:
很多原因都有可能的
像姫苺去年底退出NERVE 應該是因為關於取消那兩場LIVE
引發很多粉絲不滿造成的吧

93.如果姫苺是因為關係不和必需換掉一個人才能留住,那要換掉誰:
我不准他們換掉其中一人

94.為什麼:
他們感情超好的
都一起從札幌努力到東京去哩
今年10月一到就組團滿四年了〜

95.姫苺中覺得誰最偉大:
恩 這個嘛...

96.為什麼:
很難回答

97.你做了對姫苺來説很重要的事,姫苺要報答你,你想要什麼:
雀夜老大告訴我ACG東西
鶉教我如何學習穩重
怜奈教我怎麼裝可愛XD
迅陪我逛街拍大頭貼 教我彈BASS作曲等等
琉霞教我如何變正妹&打鼓

98.那你做了什麼重要的事呢:
一直支持著他們

99.如果現在你可以送姫苺禮物,你會送什麼:
雀夜老大⇒ACG公仔
鶉⇒太陽眼鏡
怜奈⇒LOLIA服
迅⇒企鵝裝(他娃娃太多了 換個不同的)
琉霞⇒性感小内衣(喂)

100.你就説最後一句吧:
姫苺LOVE〜ずっと応援します!

†バ邸 | comments(5) | - | - | -
entry_bott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
entry_bottom
Comment
OHHHHH...我最喜歡"想ひ出花火"這首
不懂歌詞可以聽了會好想哭阿...

天ㄚ
我看到最後都忘記看到前面的想說啥了
拉回去看


喔 對了 其實M不是一定要當下面喔
像雀夜X琉霞 那個大概就是琉霞是命拿皮鞭命令老大去上他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拍謝一下說太多XD


很白痴耶 那些童話故事篇 笑死俺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琉霞超適合當美人魚的蠟!!!
雀夜當王子 OH YEAH!!

阿其他的怎麼都是反面的阿= =
是應該長得太艷了八XD
不過我愛www love
2008/03/11 11:20 PM
=A=我也寫完了 真是好長的問卷
不過很有趣!而且寫完也很有感觸哦
而且我寫了兩個團Orz
看到小純一直以來對Hime的愛 真的好感動 感動到要彪涙了 真的

還有關於小純説的討厭中國政府的問題…其實我也不喜歡中國 很希望現在就離開 因為實在是失去信心了!很多人的人品實在是有問題!所以才要拼命去適合自己思想的地方生存(有不同意見者可以無視偶)比如經常説日本這樣那樣 自己卻停止不前只知道説別人 最討厭這樣的暴民

説起來 那個問卷很BL哦。。。汗

亜理紗
2008/03/10 12:20 AM
終于寫完了...花了3個小時(汗)
不過感覺很好玩喇!
如果有更變態的問題就好了...(爆)

之前還有那集学校へ行こう!MAX是哪集?説不定還能找到?
cow
2008/03/09 8:32 AM
很想認識ディ因為她是個女vo!
feeling是特別的-v- (笑)
另外我也有聽misery!
整隊band也很吸引^^

我也有做這問卷
那是因為gaze才做的丫 (笑)
自分後面答案都很腐- -'' (汗)
aiko
2008/03/08 11:59 PM
不要緊的!
拿超級瑪莉的時間寫就好!哈哈哈
那個L的鉛筆盒好好看 很有質感阿!

我在純的手書き練習用ページ留了一個言
是七仔!
希望小純喜歡XD
2008/03/08 10:57 PM
コメントする









entry_bottom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June 2017 >>
recent_entry
archives
RECENT COMMENT
SPONSORED LINK
PROFILE
MOBILE
qrcod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