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 | - | -
entry_bottom
久々に楽しそうに笑った
コメントの返事φ_( ̄▽ ̄)ノ彡☆


雪月へ
愛車大改造?這節目感覺比較像是男生才會看的XD
原來如此阿 也對 YaMa現在在嘉義唸書
不過T100&T200已經停産拉 買不到了
其實妳的信我早已經寫好了喔 或許明天會先去寄一部份

和也へ
恩 我那朋友之前也是買T-100 不過她送人了XD
MSPD了是什麼?不懂
男生似乎對電器類的東西都比較有研究

line2

昨天我整個太會睡了!(驚)
硬是鮠懐鯏下午兩點才起床
老媽不在家我果然是無法無天了(笑)
然後醒來後也是整個人宅在家裡

前幾天有加我的人終於有密我了!
我來提其中一個吧!竟然是個瑞典的20歳男生喔〜
之後知道我比他還要大後 還叫我姉さん(笑)
重點是他讓我驚訝的是 他密我的第一句話是打日文
我原先還以為是日本人咧 結果不是 是個北歐人!!!
不過他日文真的好好喔〜這樣我聊天也可以輕鬆許多グッド
雖然聊到一半時 他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偶爾用英文這樣
其實用英文我是也OK拉 因為我順便練習 只是如果是用日文更好XD
所以我們那天聊天是日文英文交錯這樣〜他還對我説 覺得我英文不錯 但其實才没那回事ORZ
而且他還挺匈嘉 還知道台灣耶 還問我在台灣是不是有什麼什麼語言之類的
全部他都講對了耶!!!還挺有常識的 這大概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遇到的歐美國家人裡面最有常識的一個
不過他是以為只要是台灣人那些語言都會講 所以我就稍微解釋給他聽這樣
像是原住民語言&客家話我就不會拉 因為我既不是原住民也不是客家人
我親戚雖然有一半原住民血統的 但跟我同輩的表哥表姊們沒一個會講的XD
至於客家朋友我是有 那就是よしちゃん拉>W<
之前去新竹找她時 住她家 她媽媽跟阿姨打牌時都是用客家話 我都聽不懂たらーっ


自從我為了MSN清單能整齊換了新ID後 目前為止有加我的陌生人
只有一個人未曾密過我 而且她還已經加我很久了 真不知道她加我幹麻
不過我現在學聰明了 還沒聊過的人我都不會把他放到我任何一個群組裡
所以等哪天我想要來清理一下時 就只能跟那些人説聲抱歉 我一定會把你刪掉
而且我刪掉時會順便封鎖!!!大概我換新ID後的第一次清理將會是在5月1日那天


昨晩無聊晃了一下YOUTUBE!!!
以下前三個影片是我上傳低〜

新興宗教楽団NoGoD-最高の世界之物語り♪


なんかこのPVの筋は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とちょっと似てるね。
じゃ、団長の役はウサギなの(違)


新興宗教楽団NoGoD-『最高の世界』PV♪


新興宗教楽団NoGoD-最高の世界之OffShoot♪


華凛ちゃんは可愛いわ〜(ハァト)
とくに笑顔をしたときのえくぼだww
マジスウィートだにゃん猫2



新興宗教楽団NoGoD-罪罰エゴイスト カラオケp(´∀`●)ノ【爆笑度100%漫

我本來在査新興宗教楽団NoGoD的影片 結果意外發現的
我聽這個阿 從頭笑到尾 因為他前面的KEY都不對 然後団長KEY又超高的
他明明唱不上去 還不用假音唱 硬要飆 結果飆不上去的結果就是破聲
我聽到他破聲又走音 整個笑翻在電腦前 還怕被我爸罵 整個是呈現噴笑状態
昨天那時候剛好在跟佳瑠奈聊天 就順便用給她看 真的超蠢的拉 那男的
然後就是這男的也有用MIXI我還特地跑去看XD 誰叫他真是太爆笑了

聽了他唱サディ−サイレントイヴ 我當下的想法是...
ディ如果聽到他唱大概會想哭吧(笑)

還發現他也有唱KAT-TUN−REAL FACE
不過這首歌他根本在亂唱 RAP也亂唸 一直在亂吼 他朋友某Dさん唱的都比他好
Keep the faith還唱的好一點 不過走音好幾次

他很常唱視覺系的歌 我昨天和今天一直都在聽 整個快被他笑死
我自從最一開始意外發現他演唱新興宗教楽団NoGoD−罪罰エゴイスト之後
就一直想看他演唱其他的 不過我覺得他比較有笑點的都是KEY很高的
而且他很愛喝酒後唱歌 所以如果聽到他瘋狂亂唱的 八成都是已經醉的了

後來又發現有シド-涙の温度(因為這首KEY也聽高的) 就故意點進去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 前面就一直走音了!!!讓我更期待後面的高音部分
哈哈 他中間還唱錯歌詞XD 不過我聽到中間後面後 發現他似乎有降KEY?!
感覺連我唱起來都不覺得KEY高耶!!!
哎呀 這首不能聽到他破聲 真是太可惜了...

我後來還有聽他唱LM.C-Boys&Girls
這首就真的唱的還不錯了(終於)
實在太多了 我還沒有全部都看完的!!!

↓總之有興趣的人自行去他的影片部份看吧!真的超多的↓
http://jp.youtube.com/user/monokuro0476


line2

這幾天都有跟佳瑠奈聊天 她介紹我一個日本視覺系交流的系統
但我看了那網頁登入的地方 其實感覺很像是MIXI耶
後來昨天下午還是申請了 果真是和MIXI一樣!只差在它不需要邀請函
不過那系統使用的人還尚未超過700人的
這樣比起來MIXI雖然沒有限制一定視覺系FAN才能加入
但使用MIXI的視覺系FAN卻至少有1、2000人以上 雖然我沒有仔細估計過
MIXI在日本可是排在前三名以内的大網耶!!!之前看報紙看到的


今天我又睡到下午一點拉
而且今天還比較早起是有原因的
不過本來是打算要去找藍莓的 結果她今天沒上班(好在我有先打電話給她)
所以明天才會過去找她拉...不知道他們店現在重新裝潢的怎樣了


↓今天發現我目前還沒用的口罩有四個耶!都是這陣子買的〜金色雖然有兩個不過質感不一樣 而且另一個是藍莓去台中時買回來送我的 酊豢篆я髑霪畍沈Я暗掲稘 因為和我買的那個SUPER LOVERS包包一樣耶↓


↓信我終於寫好一半拉〜底下這些信封就是已經寫好的部分拉↓



明天會先把寫好的那一部分先寄出也不一定 如果來得及去的話XD


對了 昨天聽了一團叫DELUHI的音源
曲風給我的感覺很華麗 大概有點像是Versailles的那種路線
彈奏指法也挺複雜的感覺 真匈屋拍手



サディ Crimson Tear Director's cut DVD コメント

サディ全員素顏登場!!!
美月&景在我心中果然還是サディ的"面白い二人組"的代表
難得可以聽到剣講那麼多話耶 不過亜季話還是很少 而且聲音超小聲的拉 還一直抽煙XD
裡面有講到這張DVD的東西 還有一些ワンマンライブ的時間等等

サディ Crimson Tear-Director's Cut PV

哇 看完完整版的終於了解有些地方是怎麼一回事拉!!!!
看的我眼睛睜超大的 好有趣的PV 我喜歡〜ハート


2008.04.02the Underneath at Rockstar Taste of Chaos, Visual Shock 愛知TV


†面白い物、事 | comments(4) | - | - | -
entry_bott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
entry_bottom
Comment
忘記說我是雪月(泣)
2008/04/11 10:45 PM
啊啊啊
我好期待收到信啊XD
在外地的孩子似乎很喜歡去查查看有沒有自己的信:D
NoGoD的主唱我都叫他大雄
他的聲音真的很高
但是跟臉搭不起來(喂喂喂)
不過我很喜歡:D
咦 T200停產啦?!
我去年中秋買的說~
還不錯用啦~T2真的不要買XD

話說我也有加X風的版主
我是徵求區的 不過最近太忙沒弄
他們真的很喜歡用廣東話聊天= =
那個版主群我有上線的話
通常都把他封鎖.....
很多人明明互相都有MSN
篇要用版主群聊天
煩都煩死了!!!!
一直登登登的 我都快抓狂了ˋˊ
壇主我目前為止都沒遇過耶.....

啊啊~雖然沒有資格說
但是純的爸爸真的有點過份
自己的孩子都不願意認同
這樣還會有誰願意認同呢~
唉......辛苦你了純(拍肩膀)
2008/04/11 10:37 PM
第一反應.......小純&#22963;好強><~!
要是&#20320;再會客家話什麼的我就要去撞牆了.....
我的英語日語都是三脚&#35987;= =

話説加了不敲的人....其實很多~
加我的就從來不敲我,,,,所以現在我上MSN都是不認識的||||

團長...ウサギ...~覺得兩者聯&#32363;不能~
點頭點頭~華凛真的很漂亮~而且是越來越漂亮了!!!
笑起來真是.....(((某人靈魂飛舞XD
感覺像是文靜的大姐姐.....Orz''''

哈哈哈哈哈哈←看了之後的反應= =+
小純&#20320;好坏哦~哈哈*

*指*小純><
那兩個金色的口罩好漂亮~&#39607;髏的那個也滿可愛的^^
我的都是一次性的~衛生= =+
↑ 有口罩癖的&#20642;&#20249;...毎天都被側目(涙)

DELUHI的音源我也聽到了~曲確實有點像,有些宗教色彩~不過演唱方面感覺不是很像....
突然發現主音Juri是ガアラ的G tsubo|||
好意外~唱得滿不錯的~

對了對了~オーダーメイド的ZOKU好聽麼?
話説我大推ドーリスマリィ的Prizm〜The Best of Dollis Marry〜, 東京ミカエル的掌和ムカユイウタ, CROSS GATE 2008〜chaotic sorrow〜還有愛狂います的独色マーヴル><~
又多嘴了(((抽*




Fan
2008/04/10 9:11 PM
華凜好可愛〜〜〜〜〜(L)

這次新歌的SOLO也編的好棒
為什麼我老是看到団長就想笑(爆)
絽羽須
2008/04/09 9:06 PM
コメントする









entry_bottom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April 2017 >>
recent_entry
archives
RECENT COMMENT
SPONSORED LINK
PROFILE
MOBILE
qrcod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