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 | - | -
entry_bottom
行方不明
お知らせ

由於我已經沒住家裡了、所以沒有電腦可以使用。
不過大家別擔心 我並不是離家出走喔(笑)
以下有幾點是要告訴大家的。

☆日記將無限期暫停更新。(回來更新的時間我自己也不敢保證)
★偶爾可能會去朋友家或是網咖用電腦、但無法放照片、所以就不更新了。
☆MSN&天空留言回覆也暫停使用。
★如果有用到電腦的話、AMEBA日記會更新但無法放圖。
☆我要是有回台南的家的話 或許會更新也不一定。
★此日記的留言(如果有人留的話)基本上我如果有上網我會回。(可能會先暫時變成當篇回覆或是直接到你們的日記留言)
☆如果有我手機號碼的朋友 想找我的話人請直接打給我。



PS:另外 由於我現在無法用電腦 所以無法馬上得知一些V系藝人的最新消息。如果姫苺有什麼最新消息的話 希望有在研究他們的朋友(苺娘)可以隨時告訴我!謝謝〜如果願意幫我忙的朋友 可留言告知一下 我會把我的手機號碼留給你!

†お知らせ | comments(2) | - | - | -
entry_bott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
entry_bottom
Comment
第一次在這留言呢(驚啊嚇啊)純桑 我是那位海綿寶寶頭像唷 喔哈哈

其實我剛剛留過言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出現呀....詛咒?(哭)

因為沒出現我又再打了一次...(痛哭)

總之 純桑您修行加油(人家沒有說他去修行)XDDDD

還有我有回一篇留言在你天空唷 剛看到妳這消息~恩恩
所以...(?)
不過沒關係那篇留言不要理它它不會咬人XDDD可以有空回 不回它真的也不會咬人阿(哭?)


純桑柑芭爹捏XDDDD(啥阿?)(滾了XDD)
TETSU
2008/08/28 4:28 AM
純桑=..=您好 我是那位海綿寶寶頭像XD 第一次在這留言呢(驚啊嚇啊)

原來您離開啦(?啥)這叫閉關修行嗎XDDD(被打)

我本來有回覆一篇給您在天空呢XD喔哈哈
沒關係暫停不回天空那篇那篇也不會咬人啦(啥阿?!)喔哈哈

在這得知這消息XD總之 修行要加油哦哦柑芭爹〜噢〜XDD(啥?)

純桑忙的話其實可以不用回我留言 ...反正很北七...(炸)
(可以不用理我....(無視我吧 噢噢(臭M))角落劃圈圈....XDD)

TETSU
2008/08/28 4:15 AM
コメントする









entry_bottom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June 2017 >>
recent_entry
archives
RECENT COMMENT
SPONSORED LINK
PROFILE
MOBILE
qrcode
search